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霍林郭勒鄂尔多斯鸿谦软化树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家用工业用商用
霍林郭勒鄂尔多斯鸿谦软化树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家用工业用商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霍林郭勒鄂尔多斯鸿谦软化树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家用工业用商用 
品牌: 鸿谦
材质: 304不锈钢
尺寸: 500*1950
产地: 河南郑州
单价: 1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7 17:02
  询价
详细信息

滤料的粒径和装填高度之间的关系

滤床的高度和滤料的平均粒径的比值为800~1 000(设计规范)

滤料的粒径的大小和过滤精度相关。

应用领域

反渗透、电渗析、离子交换器、超滤等系统的预处理

发电、化工、造纸、饮料等的原水前期过滤处理

化工厂给水的脱色、去有机物

生活用水预处理

工业用水处理

游泳池用水处理

循环水旁滤系统

地表水、地下水降浊除色.

废水处理

原因分析

(1)截留在滤层上表层的污物,如果在一定周期内,不能有效地去除,在随后的反洗过程中,如果反洗空气的分布不均匀会导致膨胀高度不均匀,随着反洗空气的搓动,搓动量小的地方,滤料表面的油污等杂质不能有效去除,在投入下一正常滤水周期后,局部负荷增大,杂质会从表面沉入内部,球团逐渐增大,并同时向过滤器的填充深度内延伸,直至整个过滤器失效。

备注:实际运行中,反洗空气不均匀的现象经常出现,主要是由于底部布气管道的穿孔、局部滤帽的堵塞或损坏或是栅管间距的变形等原因引起。

(2)滤层的表面滤料颗粒细小,反冲洗时相互碰撞机会少,动量小,所以不易清洗干净。附着的砂粒易结成小泥球。当反冲洗结束滤层重新级配时,泥球就进入下层滤料中,随着泥球的长大不断向深处移动。

(3)原水中所包含的油,截留在过滤器内,经反洗并残余部分,日积月累,是导致过滤器滤料板结的主要因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