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兴市鸿谦不锈钢过滤器反渗透过滤器以质求存做工优越
东兴市鸿谦不锈钢过滤器反渗透过滤器以质求存做工优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东兴市鸿谦不锈钢过滤器反渗透过滤器以质求存做工优越 
品牌: 鸿谦
材质: 304不锈钢
规格: 500*1950
产地: 河南郑州
单价: 123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31 13:58
  询价
详细信息

东兴市鸿谦不锈钢过滤器反渗透过滤器以质求存做工优越

机械过滤器概述

机械过滤器又称石英砂过滤器(英文:quartzsand filter),学名:浅层介质过滤器(英文:Shallow medium filter),它是利用石英沙作为过滤介质,在一D的压力下,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一D厚度的粒状或非粒的石英砂过滤,U效的截留除去水中的悬浮物、有机物、胶质颗粒、微生物、氯、嗅味及部分重金属离子等,zui终达到降低水浊度、净化水质效果的一种过滤设备。

机械过滤器一般做为反渗透设备以及超滤设备的预处理,主要是对泥沙,胶体,金属离子以及有机物进行截留,吸附。常用滤料有石英砂、活性碳、无烟煤、锰砂等。广泛运用到农业灌溉、化工、石油、冶金、工矿等各行业。

 

不锈钢过滤罐其拦截作用可通过许多罐体过滤材料进行过滤效果,并大颗粒杂质粒子的浓度大小及胶体和悬浮物,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并成本低、操作方便、维护和管理等。

不锈钢过滤罐其拦截作用可通过许多罐体过滤材料进行过滤效果,并大颗粒杂质粒子的浓度大小及胶体和悬浮物,水处理碳钢罐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并成本低、操作方便、维护和管理等。

工作原理

该过滤器芯采用高强度的楔形滤网,通过压差控制、定时控制自动清洁滤芯。当过滤器内杂质积聚在滤芯表面引起进出口压差增大到设定值,或定时器达到预置时间时,电动控制箱发出信号,驱动反冲洗机构。当反冲洗吸盘与滤芯进口正对时,排污阀打开,此时系统泄压排水,吸盘与滤芯内侧出现一个相对压力低于滤芯外侧水压的负压区,迫使部分净循环水从滤芯外侧流入滤芯内侧,吸附在滤芯内壁上的杂质微粒随水流进穣盘内并从排污阀排出。设计的滤网使得滤芯内部产生喷射效果,任何杂质都将被从光滑的内壁上冲走。当过滤器进出口压差正常或定时器设定时间结束,整个过程中,物料不断流,反洗耗水量少,实现了连续化,自动化生产。

三、活性炭吸附过滤器利用活性炭自身具有的吸付和脱色能力,能吸附水中的有机物、胶体微料、微生物、胶体硅、余氲、对臭味、色度、重金属离子的吸附能力很强。

四、不锈钢过滤罐其拦截作用可通过许多罐体过滤材料进行过滤效果,并大颗粒杂质粒子的浓度大小及胶体和悬浮物,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并成本低、操作方便、维护和管理等。

锈钢过滤罐其拦截作用可通过许多罐体过滤材料进行过滤效果,并大颗粒杂质粒子的浓度大小及胶体和悬浮物,水处理碳钢罐是一种常见的方式,并成本低、操作方便、维护和管理等。

五不锈钢过滤罐其过滤精度在0005~001微米之间,能胶体粒子和高分子有机化合物,常温操作,耐酸碱、氧化、PH值范围宽,可以配置完善的保护体系和监测仪器,实现自动和手动控制。共同使用石英砂、无烟煤滤料、磁铁矿等高过滤速度,降低承载能力大,过滤周期长。

进出水处理方式。

询价单